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MySuperVIP积分卡

什么是MySuperVIP?

MySuperVIP是一家通过积分方式来提供消费者更多优惠与奖励的公司。在购物时的花费都会让你积得更多分数然后换取现金礼卷。当你介绍你的家人与朋友注册MySuperVIP卡的同时,你将会额外获得15%的积分,MySuperVIP也同时让你获得更多额外积分。

在哪里消费能使用MySuperVIP积分卡?


和MySuperVIP合作的商家多不胜数,从吃的到穿的,甚至还有婚纱配套、手工艺品等。

MySuperVIP报名表格。

Q & A

MySuperVIP如何收费?
目前,MySuperVIP的会员卡免费派送,数量有限,先导先得。这卡是终身免费的,无须更新,但必须一年至少使用此卡一次。

如果您的MySuperVIP会员卡遗失了呢?
可直接到MySuperVIP的面子书或网站报失,收费RM10。

      MySuperVIP奖赏积分是否有使用限期?
只要你仍是MySuperVIP的注册会员,你所累积的奖赏积分是不会过期的。

如何换取MySuperVIP奖赏积分?
当你在他们旗下合作的公司购物,您所花费的每一元,您的MySuperVIP账户里便会自动累积分数,积得更多分数可换取现金礼卷,而你可以浏览他们的网站来选择换取哪件间商家的现金礼卷。



*若你无法在任何合作商家的店面获得MySuperVIP卡,
请直接发送电邮至 info@mysupervip.com 
或在MySuperVIP面子书询问 https://www.facebook.com/mysupervip 
若有任何问题也可拨电致MySuperVIP热线 016-4283204 
MySuperVIP口号:《享有VIP待遇》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