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

Overtime Set Lunch @ Persiaran Gurney

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相信很少人会知道Overtime推出午餐配套,其实这个Promotion从大概5月的时候就开始了。今天放学的时候文富建议来这里吃,所以我就乖乖跟着。这个Set Lunch的时间是从12pm-3pm。
 
室内设计,那个时段的时候是没有人的,所以我才说应该不会有太多人知道这个套餐。
柜台

我喜欢室外的装潢。
 
我最近又大爱乌冬面,所以到了哪里有乌冬几乎都“乌冬”一番,所以这道是我点的[SET B Fried Udon With Seafood & Black Pepper Sauce RM11.60]准备的时候有点久,我肚子都饿得不得了了,可是别看这一碟看似普通的炒乌冬面,吃了一口后我对它的味道至今还念念不忘,还想再去1次2次3次无数次,所以等待是值得的。如果第一次去吃套餐就要点这个哦,*私心推荐*
 
本来文富也要点我那套,可是因为我说不要一样的,所以他点了[Fried Chicken With TomYam Style Rice RM11.90]很好奇味道如何?答案也是超好吃,鸡肉很香脆,酱料酸辣恰到好处
饮料方面文富点Cranberry 
我点了Orange,就普通
饭后甜点是水果,蜜瓜+西瓜,我最喜欢的组合。

*记得,来的话先点乌冬面,包你不后悔,后悔不负责。


Address:No 75,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Tel: 04 2265284
Lunch Time:12pm-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