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Stone Age Cafe @ Bukit Mertajam

近年来,主题餐厅越来越多。今天要说的是Stone Age Cafe,它是一间以石头烧烤为主的主题餐厅。早在之前听说过Stone Age Cafe的时候就很想到这里用餐一次,可是却还没遇到对的时候。配合天时地利人和,今天下午考完试,Jeffrey带我来了这里。
我们5点开始从槟城出发到Stone Age Cafe,由于距离晚餐时间还算早,该餐厅那时只有两座客人正在用餐,服务员带领我们到座位坐下,递上了Menu。每一份石头烧烤套餐有7种配菜让你选择,分别是炒饭、玉蜀黍、炸薯条、薯泥、凉拌卷心菜、炸薯角和沙拉。一个套餐可以选择4种配菜,我和Jeffrey两人一样,点了炒饭、炸薯条、薯泥和薯角。饮料方面我们点了绿茶百香果。
我点了一份鸡肉,Jeffrey点了鸡肉+鸭肉石头烧烤套餐也称为鸳鸯岩石(各RM16.80)。服务生把“石头”端来后便为那些还没完全熟透的鸡鸭肉“翻身”。
 我点的鸡肉岩石烧烤
 Jeffrey点的鸳鸯岩石烧烤
 薯泥和炒饭
炸薯条和薯角
两份岩石烧烤都很好吃,可是我特喜欢鸭肉搭配BBQ酱汁。
绿茶百香果RM5.80
 这里的座位有分为室内和室外,我很喜欢这里的风格。只是小小os:这里室内灯光也太暗了。

这一餐我们俩都很满意,无论食物或是服务。下次还会再来。

Stone Age Cafe
Address:11 Jalan Perniagaa Gemilang 2,Pusat Perniagaan Gemilang ,14000 Bukit Mertajam
Tel:04 5377228
Website:http://www.stoneage.com.my/



2 条评论:

  1. 虽然我住附近,但是从来没去过。请问有征收10%服务税和6%政府税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里只收10%的服务费而已哦^^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