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New York Pizza @ Sungai Dua

New York Pizza顾名思义就是一间以售卖Pizza为主的餐厅。
其地点位于Sungai Dua的Yellow House,角落一间。
老板说这里的前身也是一家Pizza店,后来他顶下了这个店铺后也一样售卖Pizza。
因此,原本从事品牌设计的他,摇身一变变成了New York Pizza老板。

Fried Platter RM 19.60 (Fried Samosa , Chicken Wing , Chicken Fingers , Onion Rings)
吃pizza前不妨来个超丰富的拼盘。

Sweet Thai Wings (S) RM 5.60 (L) RM 10.50

BBQ Wings (S) RM 5.60 (L) RM 10.50

 Chili Wings (S) RM 5.60 (L) RM 10.50

每次去吃pizza,我都会想点鸡翅膀来过下瘾,
New York Pizza这里提供了3种不同口味的鸡翅膀让你选择。
如果你不吃辣,可以点BBQ Chicken Wings。

Cheesy Garlic Bread RM 8
奇怪了,传统的Garlic Bread不是一条一条的吗?
这个是Garlic Bread? 没错!这个正是Garlic Bread无误。
在这里,店主特别把大蒜面包制成薄款pizza的样子,
铺上满满一层起司,我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Supreme - New York Signature
每每去到一家餐厅都会点餐牌上印有“Signature”的那道美食,
New York Signature正是这里的招牌pizza。
馅料有鸡肉/牛肉pepperoni、鸡丁、葱、番茄丁、番茄酱、青椒、蘑菇及马苏里拉起司。

 Supreme - Tuna Delight
满满的吞拿鱼,吃下去后无比满足。Pizza上面一层的美乃滋也是店里特别自制的。

Seafood - Pearl Harbor 
在众多口味的pizza当中,我最爱的就是这个珍珠港pizza。
平时都是吃酿豆腐或寿司的时候才会吃到紫菜,
而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到用紫菜来搭配pizza的口味, 想不到其味道会那么的特别又好吃。

Pizza 的价格如下:
 Favorite  - Personal RM 8.90 | Regular RM 21 | Large RM 31 
Supreme  - Personal RM 9.90 | Regular RM 23 | Large RM 33 
Seafood  - Personal RM 9.90 | Regular RM 25 | Large RM 35 
Vegetarian  - Personal RM 8.90 | Regular RM 21 | Large RM 31

Carbonara Chicken RM 10.80
Chicken Bolognese RM 10.80
此外,这里还有意大利面,除了Pizza之外,又多了一个选择。

Charcoal Burger RM 10 *with drinks and fries
Pizza通常都是朋友们聚在一起的时候或一家大小一起出街时才会去吃,
可是汉堡却不一样。相比起吃pizza,吃汉堡的次数会来得比较多,
所以为了吸引更多的顾客,老板决定推出较为特别的炭烤汉堡。
在几个星期前,老板绞尽脑汁,不断的重试,吃了数不清的“不完美”汉堡。
经过了几个星期的努力,近乎完美的炭烤汉堡终于呈现在大家眼前。

老板为了让前来的顾客们都能享用到新鲜的炭烤汉堡,
必须每天在开店营业前提早到店里做准备。
由于洪炉有限,2个小时只能生产出26个炭烤面包,
万一失败了又要重做,所以在这个面包制作过程中还要紧加留意。

目前,New York Pizza的炭烤汉堡有两种馅料供选择,
一种是鸡肉另外一种则是牛肉,在即将来临的3月也会推出Burger Menu。
别看面包类似黑炭就以为是硬的,其实啊这个面包松软无比呢!
里面夹着的无论是鸡肉或是牛肉都非常厚而多汁,再配上培根和起司,
一口吃汉堡,随手拿起一根薯条,简直是最销魂的滋味。

New York Pizza @ Sungai Dua
Address:723Z-G, Vanda Business Park, Yellow House, Jalan Sungai Dua, 11700 Sungai Dua
Contact Number:04 6584640 | 010 387 3737 | 010 398 3737
Website:New York Pizza
Facebook:New York Pizz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