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The Mugshot Cafe @ Chulia Street

好一段日子太忙没去寻美食,结果美食餐厅们竟然多了一间又一间,
实在没有在等我的意思。
The Mugshot Cafe位于Chulia Street Rainforest Bakery隔壁而已,
Rainforest Bakery和The Mugshot Cafe内侧其实是相通的,据说是由同个老板经营。
 这里主要售卖的是Bagel,什么是Bagel?等等为你揭晓。
看着那些木制座椅就想到小学时在上课的情景。
 老屋的格局总是长长滴,这个是在Cafe第二段。
没有要跟阳光招手的我们当然选择Cafe前方的冷气座位。
虽然说前面是有冷气,可门是开着的,
就算冷气开着,我们也只能吹到微微冷风而已。
一些老古董们躲在后方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在店里的另一边还有一个半圆形的黑色石头,
这个黑色石头其实就是做出好吃又香的Bagel所需的“秘密武器”
坐在旁边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时不时闻到从半圆形洪炉传来的香气实在不好受。

何谓Bagel?
贝果、培果、焙果或百吉圈是一种面包类食品,由发酵了的面团,捏成圆环,在沸水煮过才放进烤箱,形成了充满嚼头的内部和色泽深厚而松脆的外壳。有多种配料(例如:芝麻、罂粟籽、洋葱等),佐以乳脂乳酪、烟熏鲑鱼等。由东欧的犹太人发明,并由他们带到北美洲。贝果最初只是一团圆形的面包,但为了方便携带才做成中间空心的形状。由于这种形状像马镫,因此被取名为有马镫意思的「贝果」。
图片上你看见的黑色点点就是罂粟籽
Cream Cheese & Smoked Salmon RM10
第一次跟同事来这里用餐,看到它家Bagel的时候,
我还以为会吃不饱,事实证明我错了T.T 
涂上了非常厚一层的Cream Cheese,配上扎实的贝果是能饱腹的
其实我觉得这样吃的话是吃不到当中Salmon的味道,
分层来吃的话会比较好。

Bacon & Egg RM10
这个好赞!美乃滋+太阳蛋+培根一直是我最喜欢的搭配组合。
个人意见,还是分层吃比较好,
因为培根跟蛋高高的立在中间,你一起吃的话很费神。
这里的咖啡好喝吗?那下次去的话一定要点一次了!

The Mugshot Cafe @ Chulia Street
Address:302 Chulia Street 10200 George Town, Malaysia
Contact No.:012 4056276
Business Hours:早上8点-晚上9点


4 条评论:

  1. 我终于在这里找到贝果了!
    之前一直找,都没能吃到贝果~
    想念它的口感~
    它是不是像donut,可是口感却很扎实的呢?^^

    回复删除
  2. wowww. niceee. i wanna go try ad! =DD open from 8am to 9pm? everyday?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