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Asian BBQ @ Prangin Mall

相信大家对Asian BBQ烧烤店都还很陌生,这家烧烤店的前身是Popular,这样说大家比较容易找到?每次来到Prangin Mall做东西的时候都会经过,可是因为时间的关系,一直没有到来。
直到有一天,文富发现Everyday在做促销,所以就买了2张固本等有空的时候来试试看。
 
一进到这家烧烤店,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又大又干净,只是没有什么人,可能因为是刚开张的关系所以没有什么人知道吧。
 
东西都很清洁
 
 这是[个人套餐RM9.80]我们一人点了一个,套餐里包含了猪肉、乌冬面、肉丸、高丽菜、自制肉丸、冬菇、红萝卜还有一碗白饭。

工作人员还给了我们辣椒酱还有BBQ酱浇我们一定要沾来吃菜好吃,果真如此,太喜欢了
我们还另点了一道小食[Fried Squid Ball炸鱿鱼丸RM3.80]很爽口,热热的时候吃别有一番风味。
套餐没有包括饮料。所以我们另点了[Soya Milk豆水RM2.20]味道比较淡。很普通

我们两人在这里坐了大概2个小时,一边烧烤一边聊天。

Address: Unit 6-7, Lot 4.10, 4th floor, Prangin Mall, Jalan Lim Chwee Leong, 10100 Penang.
Tel:: 04- 2622 881
Business Hours: 12pm - 1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