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Strawberry Forever @ Sungai Penang


Strawberry Forever[简称-SF]是一家以草莓为主的甜品店,继香港还有广州后终于来到了槟城。地点坐落于Sungai Penang Burger King旁边。
不过硬说只是甜品的话有点过意不去,因为SF除了有甜品以外,还有开胃菜、萨拉、沙煲饭、咖喱面、乌冬面售卖,饮料方面有冰沙、健康果汁、及一些以草莓主打的饮品等等。
楼上是给有function时使用的。
非常喜欢SF的设计,青红色的搭配很适合这间甜品店的风格,在这里的座位有分为两种。以上图可见。我和文富在中午1点多到那,那时只有我们一桌的客人,最后我们都一致选择坐在角落的位置。
眼尖的我在等待服务生拿menu给我的同时,看见了在收银柜台上的多只可爱的熊,这时我和文富已经开始胡乱猜测这些熊的用处,这些熊到底是哪来干嘛的呢?说是装饰又太over,提供给小孩子的玩具又有点不靠普,到最后我强逼他询问服务生,后来才知道原来凡是在SF消费超过RM50就可以RM30的价钱抱走一只这些可爱的熊,挺有创意的。*我有计划抱走那只猴子*
Menu上的印刷有个女人,让我郁闷了好久,总觉得不要有女人会比较好啦。
[Teriyaki Seafood * rice in hot pot 原价RM15.90]这盘充满了海鲜的沙煲饭虽然味道比较淡,不过整体来说不会说很差,胜在海鲜都很新鲜,而且可以吃得很饱,至少我吃不完。还有附赠一碗汤。*回家整理照片后才发现我忘了喝- -
这道是文富点的[Teriyaki Chicken Steak & Prawn * rice in hot pot 原价RM15.90],过后有问过他对于这个的评语,他说有点干,味道普通罢了。
饮料方面文富点了[Strawberry & Mango RM7.90],服务生把这个端来的时候没有说是什么,结果我喝了一口就告诉他说好好喝啊我点的“Strawberry & Watermelon*手指着手中的饮料在得意中”,这时,文富抢了过去喝,突然说“这个根本是Mango嘛,一喝就知道了”。好吧我顿时味觉操作不到。推荐这个!
这个就是我的[Strawberry & Watermelom RM7.90]啦,来到这家以草莓为主的甜品店当然要点的东西都离不开草莓,再加上我是西瓜爱好者,所以这个搭配最赢得我心,很可惜冰并没有Strawberry & Mango来的细致。
由于这个[Strawberry Napoleon 草莓拿破仑RM10.90]有50%折扣,所以我们就点了一个来试试看,奶味很浓,很和我口味,酥皮也很香脆爽口,绝对值得一试。
后来回家后我上网查看到底为啥会叫拿破仑,结果就让我搜到了这个资料
拿破仑蛋糕跟拿破仑其实没有关系,说法之一是由於它的英文名Napoleon,其实是Napolitain的误传,指一种来自意大利Naples的酥皮名字,至今被写作Napoleon而已。 拿破仑蛋糕的法文名为Mille feuille,即有一百万层酥皮的意思,所以它又被称为千层酥,它由三层啡色的千层酥皮,夹两层吉士酱制成-草莓拿破仑千层酥 Strawberry Mille-feuille
此外,SF还推出了新饮料,不知道口感如何呢?

我们俩都很喜欢SF的气氛,环境很好也没有拥挤的人潮,希望下次还能够再到这里来尝尝其他的食物/甜品。

Address:Unit No.26, Lebuh Sungai Pinang 5, Promenade 28,, 11600 Jelutong, Malaysia
Tel:012 4058151
Business Hours:Mon- Sun 11am- 11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