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茶水乡Tea Home Cafe @ Cintra Street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茶水乡茶水乡茶水乡,其实这个是我已经想要来很久却一直因为没有时间所以一直都没有机会到来,今天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挤都要摊出个时间(其实今天我放假)来这里吃个午餐。
茶水乡的前半部有售卖一些茶叶,可以让顾客们买回家品尝,而后半部就是Tea Home Cafe啦。茶水乡里的座位不多,只有4-5座,还有楼上一些comfort room
到了那里后发现茶水乡推出了午餐套餐价钱从RM7.90-RM9.90
我跟这些无缘。因为我竟然在吃饱后才看见这个,所以下次来一定要试试看哦。
这些都是老板娘亲手做的手工饰品
 
这里也有很多手作艺术品寄卖,这些是一些作品。
 
 
藤编包
 
我超喜欢这瓶子,真的是很创意啊
不过说到创意,我觉得这个最讨人喜欢,仔细一看,原来老板娘把鱼养在屋顶上了。
 
 
老板娘后来问我们要不来上去楼上拍拍照,所以我们就上去了,上图显示的是前面提到的comfort room,很舒适的环境。
 
 
 
 
 
 
来到这里就感觉自己向大自然迈向一大步
 
 
忘了补充,看了以上3张图片,不知道大家还有印象吗?这是我们小时候都会来往杂货店买的东西,这些足以让我勾起我小时候的回忆。
 
[佐宫鸡丁饭Sweet & Spicy Chicken Rice RM8.90]一吃这道菜就让我想到家的味道,很满足
 
 
[辣番香炸鸡粒饭Homemade S&S Chicken Rice RM7.90],文富说这些炸鸡块比较像虾的说
 
汤和糖水,说实话我两个都很喜欢,总觉得茶水乡总令我回想起家的感觉
最后就是这杯Jasmine Green Tea,淡淡的香味。

Address:6, cintra street,10100 georgetown, penang, malaysia(日本横街)
Tel:04 2612496
Mobile:016 4310183, 017 7730908
Business Hours:Tue-Thurs 11am-7pm, Fri-Sun 11am-9pm(closed on monday)
Email:cheeseng@tea-home.com.my
Website:http://www.tea-home.com.m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