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清欢茶坊

今天中午刚好到了午餐时间,我和文富一直想到底要去哪里用餐好呢?我想去一些我们从来都没去过的餐馆,脑子里突然被清欢茶坊划过,把想法告诉了他也没有异议。来到了Pulau tikus, 一把车子转入Lorong kucing后,左手边就是清欢茶坊了,这个地方不难找,可是停车位置有限,顾客们可以把车停在茶坊的旁边,或者外面的小巷。
清欢茶坊 由坊主 梁梅莉 女士 创立于1992年7月28日,
并在1999年8月28日开拓了第二家分店(如今的清欢总行)。
我们坚持着文化的使命,
背负着茶客的肯定!-清欢茶坊 QingHuan Tea
一走上古老式的阶梯就看见几双鞋子摆在门外。
*现在式的门,怎么我觉得跟清还茶坊的风格很不搭呢?

我们那时去的时候大概是中午12点左右,可能是因为不是周末或者是中午的关系,当时只有3桌顾客。进去那里,你可以选择要坐哪里,图1显示的就是盘坐方式,可以看见桌子底下有4张的坐垫,真是好贴心。我和文富就选了盘坐式的。
清欢茶坊有卖各种小吃,面类,饭类,甜品,饮料还有茶类,例如乌龙茶,老茶,绿茶,还有花茶。价钱方面我觉得都挺合理。

今天是Weekdays的关系,所以有set lunch可以选择,时间是从11am-3pm。要是你是公共假期或者周末就没有set lunch了哦,价钱分两个,RM9.90还有RM12.90,里面包括了主食,甜点还有饮料。以上是文富点的[印度炒饭Indonesia Fried Rice],他说比起很多家炒饭,这个味道算不错了,份量也刚刚好。外加一句“幸好你不叫这道,因为都是蔬菜”= =


以上是我点的[火辣香肠面Spicy Sausage Fried Mee],推荐这个,面条的口感QQ的很好咬,如果不要太辣可以吩咐负责人,份量也刚刚好了,香肠方面也不吝啬。
以下是set lunch的menu-转清欢茶坊 QingHuan Chinese Tea House


饮料方面我点了[百香果泡沫红茶Makrisa Tea Shake],文富和我都爱死了,很好喝,有点类似peach的味道,有机会去的话一定要试试看哦。

甜品方面就是这个[绿茶果冻Green Tea Fruits Pudding],文富吃了一口后就推给我了,我猜想他一定是有绿茶选择性强逼症,就是说要是绿茶搭配某个东西他就吃,搭配另外的他就吃不惯。
我吃了一口后也觉得还好,布丁的一部分里面还有冰还没溶解,大概是放了冰箱拿出来后部分冰还没解冻。



在柜台旁边可以看见许多茶叶包摆在桌子上,可以供顾客买回家。
橱柜里摆着各种各样的茶壶,大的小的都有,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嘛。
话说这些茶壶是拿来卖的吗?还是只是摆设呢?要等下次去用餐的时候才问问老板好了。

总结来说清欢茶坊是个好地方,环境清静舒服,在家里得空没事做的时候,可以约朋友们到这里来聚一聚,闻一闻茶香,心情也会随着变好。



Address :No. 7, Kuching Lane, 10350 Pulau Tikus,Penang, Malaysia
Phone: 604-2278988 Mobile: 6012-5613705 Fax: 604-2272767
Email: leong@qinghuantea.com
Website: http://www.qinghuantea.com
Contact Person: Ms. Leong
Business Hours:Tuesday- Sunday 11.00am- 11.00pmClosed on mo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