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Q Breeks @ Queensbay Mall

说到Breeks相信大家都知道,可是Q-Breeks呢?
今天课完后我跟文富就来到了这里用餐,一走到Q-Breeks门口就看见了里面坐满了人,只剩下2-3个空桌子,还有几桌已经被其他客人致电预订了。服务生把我们安排在靠近门口的双人座位*就是图里蓝色站牌的后面。

Q-Breeks menu里的选择很多,有Breakfast,Homemade Recipe,Chicken,Beef,Pasta,Pizza
饮料方面有果汁,冰咖啡,奶昔,热饮还有冷饮。
甜品方面则有一些比较普通的例如Fruits salad,香蕉船之类的,重点是还有我很爱的Chocolate Fondue巧克力火锅!价钱为RM15.90到RM25.90。
除此之外,Q-Breeks还有推出Value Set Lunch,内容包含了Soup Of The Day,主食,Ice-cream with topping和饮料。

以上是文富点的[Chicken With Black Pepper Sauce原价RM17.90],餐后我有问他对于这个的评语,他说就好像一个普通的鸡肉块再加点黑胡椒酱上去而已,整盘就只有“酱”好吃,所以不推荐。

我点了这个[Sizzling Chicken Chop原价RM17.90],鸡肉很新鲜,酱料应该是黑胡椒外加另外一种酱,可我又说不出,总而言之这道不错吃,端来的时候热热的,很烫口。
此外,切块番薯的口感也很好,旁边还有烤蕃茄,我放着没吃,所以不知道味道怎样。
今天的例汤是Mushroom Soup,牛奶味很重的一碗,文富把两碗都吃了。
饮料方面我还是一样点了[Iced Lemon Tea原价RM3.50],味道就如普通餐馆一样。
这个是[Iced Honey Lemon Tea原价RM5],味道也是跟普通餐馆一样,可是比起来还是Iced Lemon Tea好喝多了。
甜点方面由[Ice-cream Puff 冰淇淋泡芙,原价RM6.90]作为结尾,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还有白色的奶油搭配的很好。
不难发现,服务生把每张餐桌上的纸巾以反方向摆放,就好像图中的Breeks字是向桌面的,我们看到的就是白白一片,过后我有问了其中一个服务生,她说Q-Breeks就是以前的Breeks,至于餐巾可能就是还来不及订做?这是我的猜测哈,猜错不要怪我。
来到这里用餐都会征收10%的服务费。

*要是来到Queensbay Mall逛街的时候找不到用餐的地方,就可以来这里一试。

 Q Breeks
Address:1F-152, Queensbay Mall Persiaran Bayan Indah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Tel:04-642 255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