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Santorini爱琴海@Jalan Burma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Santorini-Cafe-Penang
今天中午来到的是位于Burma road,Little Cottage 1旁边的Santorini爱琴海cafe用餐。
会知道这个地方是因为上次来LC1吃午餐要找停车位的时候发现到的,其实来到这一带就知道停车位置难找,有时候还要靠运气。不想把车子停在New World Park,因为我觉得要从那走过来实在太远。其实来Santorini爱琴海用餐的顾客都可以把车子停在餐馆外,可惜我去的时候外面位置已经满了,最后还是乖乖的把车子停在NWP那走过来。
爱琴海客满啊客满,一进去要过了几分钟老板娘才出来招待我们,因为其他的服务生的忙着端菜的说。menu选择超多,我们点了以下两样

这个是文富点的[Santorini Butterine RM6.90],我试吃了一口,butter的味道加上香喷喷的鸡肉块,很入味,米饭也很爽口,不会太粘腻。太阳蛋也煎得很漂亮。

这道是[Bolognise RM9.90],我只能说好有homemade spaghetti的味道,面条很Q,不会太硬也不会太软,刚刚好,我很喜欢,份量挺大,可以吃得很饱。
值得一提的就是,点任何食物后,只需加RM2就可换成set lunch,既是外加一杯饮料还有一个冰淇淋。是不是超级好康?
这杯是[Honey Fresh Milk],蜜糖加鲜奶的搭配,可以想象吗?不错好喝,只是有点太浓。
*手振拍不好-踢-
服务生把盘子都收好后,就上了最后的甜点巧克力冰淇淋,奇怪为什么老板娘没有问我们要什么口味的呢?难道Santorini只有巧克力口味吗?不过也好我喜欢;D
每个桌上都可以看见这个站立牌子,是说以后有什么生日趴地也可以在这里庆祝哦,不过要事先致电给老板娘商量菜色还有价钱。
这里当然也有提供wifi,让你随时随地能上网,要密码的话询问老板娘就可以了。

*这里真是吃午餐的好去处,价钱不贵,东西好吃。

Address:94, Jalan Burma, 10050 Penang.
Tel:04 - 2292776 / 016-4416039
Business Hours:Tue - Sun 11:00 am - 3:00 pm; 5:00 pm - 10:30 pm(closed on Mo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