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Jemputree @ Jalan Chow Thye

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知道Jemputree这个名词也有一段时间,只是一直没有把它放在心上,没心肝之余也是有点懒惰,所以逐渐忘记了这个好地方,直到昨晚文富和我在为了晚餐的事情而感到头疼时,我告诉他我想吃马来餐,他就提议说不如我们去Jemputree吧,我也乖乖的答应了。
      Jemputree最多人“抢”的位置就是所谓的树上对吧,所以我上网搜了Jemputree的电联资料打电话去预订。
Jemputree有各式各样的座位让顾客们选择,有开放式座位还有类似在亭子内的半开放式座位
再来就是人们来到这里都"han"的树上式。
怎么到上面去用餐呢?在阁楼的旁边有个小楼梯让我们爬上去,要小心哦。
来到了树上亭后马上被一个图标吸引了目光,就是这个了!看得到字看不到图对吗?别担心,来个近的
这个有笑点,为何不是其他的no outside food, no smoking,而是no kissing呢?哈哈
过了一会,服务生拿了Menu上来供我们选食物,Jemputree的食物选择有西餐、意大利面、炒饭、Pizza、还有Jemputree主打的马来风光等。饮料方面有咖啡、冷饮、热饮、无酒精鸡尾酒,当然还有少不了的甜品。点完后我们就开始等食物顺便拍一下环境。
在我们座位里的灯饰,很美很漂亮。

楼下的两个水池,里面有没有养鱼呢?
后院的厕所,我喜欢这样有设计感的地板
这个是从我们座位的角度拍到的。
拍摄还没完毕,眼见服务生已经准备把我们的食物送上去了,所以我还是赶快上去就位。

来到这里我当然不会选择叫西餐,要吃就吃这里主打的对不对,所以我点了[Nasi Lemak with "Kampung" Fried Chicken *served with quarter "kampung" fried chicken RM8.90],我爱死这个,一开始的时候还吩咐服务生别放太多辣椒酱料给我,因为我没有很能吃辣,结果一吃到这个所谓的“辣椒”酱料后,就后悔了,我很想跟那位服务生说“你可以把我的酱料还来吗?” 因为这个酱料一点都不辣,而是酸甜味的,我很喜欢。有去的话一定要试试这道,再次强调,一定要!鸡肉方面也很爽口,很香脆,很好吃!推荐啦

接下来是[Jemputree Special Fried Rice RM9.90]这道也一样很推荐,盘边的鱼饼也一样很好吃!
最后一道是[Tom Yam Noodle RM7.90] 像我一样爱吃tomyam的人有福啦,里面的鸡肉给得很多,一点都不吝啬哦。
这次我终于没有再次ILT了,ILT=Iced Lemon Tea,我们选了[Kiwi RM3.50]
还有[Guava RM3.50] 两样都好喝。
食物一下子就被我们俩扫光了,闲聊了一会后就准备下去结帐。
买单!
Jemputree上报了。
最后再以一张门口图作为结尾,Jemputree无论食物,服务,环境方面都令我很满意,下次一定再来

Address:64 Jln Chow Thye, Off Jln Burmah, 10050 penang, Malaysia                       Tel:04 2286607 Fax:042290607                                                                   Website:www.jemputree.com                                                                        Business Hours:Tues-Sat 12pm-3pm | 5.30pm-2am , Sun 5pm-2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