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星期日

Smoky Jack Ribs & Steak House @ UPR

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又来到跟好友聚一聚的时候了,所以一定要选个环境舒适的地方,这样聊起天来才有心情嘛。
原本是打算去Chai Diam Ma,可是到了门口临时改变主意转移地点到De Title,结果再次改变主意,所以最后的选择是Smoky Jack啦 ;p

你们可以在城市里找到的其中一间最独特餐馆。附加屋顶的茧座位,圆形座位和大桶座位可以在这里找到。如果你细心的话,还可以发觉到悬挂着的门正位于你的头顶。这将会是你一直寻找丰盛西餐的好地方,也适合用来作为聚会场所。-foodmice

我们选了图一的位置坐下来
我喜欢这个撞色设计的灯饰
头疼的时间又到了,看了很久还下不了决定

后来服务生推荐我这个[Italian Spagetti With Meat Sauce RM15] Smoky Jack 的食物份量都很大,所以不怕吃不饱,面条上芝士的味道到今天我还是忘不了,很入味,一点都不会有面条跟酱料是两回事的感觉。

[Teriyaki Chicken Burger RM13] 爱娟点的,她说还不错。


开胃菜是不是应该在主食前点?不过我们是在后来才点的,因为嘴馋想吃啊
["Buffalo" Spicy Wing RM13] 当天不是以blue cheese来做调味,而是换成了酸甜酱,非常好吃。

饮料篇

[Iced Lemon Tea RM6] 一看到这个不用想也知道是谁的对吧。味道就像一般的ILT。没有什么特别的
[Iced Cafe Latte RM9] 
[Iced Cappucino RM9]
朋友们的饮料其实我都试喝了,我觉得Smoky Jack在饮料方面有待改进。

*后来有跟一个不懂是老板还是负责人谈了一会,他说要是哪位当天去那庆祝生日的话就会送上一个特别的小蛋糕,是不是很贴心呢。

感想:环境优美、人潮不多、食物好吃、价钱中等、服务又好,是一个值得去的地方。

Smoky Jack Ribs & Steakhouse
Address:3H-3I, Upper Penang Road10000 Georgetown
Tel:04-2628826
Business Hours:Mon-Fri 6pm-2am , Sat & Sun 6pm-3am
Website: http://www.smokyjack.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