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De Title @ Lorong Selamat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de tittle是这家餐厅的名称,就在平安巷中段,前后都有许多著名的小吃,惟独它的姿态别树一帜。在一列店屋之中,也不懂为何会起建得特别突出,原来古朴战前老屋的外貌,漆上魔幻的深浅紫色,诡异如童话中女巫藏于密林的独栋别墅。-光华日报电子新闻-西餐舒适吃
又来到星期日,老妈让我建议选个地方用餐,加上我对于De Title还是处在好奇阶段,所以我们俩人在中午12时开始前往坐落在Lorong Selamat的De Title,这个地方并不难找,只要转入Lorong Selamat就会看见一座拥有很强神秘感的紫色建筑。

我们把车子停放在门口处,一踏入De Title,发现一家小小的餐馆都被人群堵满了,只剩下一张已经被预订了的空座还有一张是没人的。
因为是星期天的关系,所以都没有提供Set Lunch,只有Ala Carte,所以我点了Pasta Aglio Olio,老妈点了Chicken Tepanyaki,饮料方面点了Virgin Pina Colada无酒精鸡尾酒,而另外只需要加多RM1.50就可无限量享用当天的例汤,面包,蛋糕,果冻还有雪糕,老妈不吃甜品的关系,所以我只Add On了一份。

*点完食物后我和老妈开始闲聊,大概过了5分钟我妈说怎么我还不去拿我的例汤啊,这时我才突然想起来,可是我想说De Title是不是应该训练那些服务生在为客人点完食物后顺便告诉客人现在可以到厨房拿Add On的食物了呢?
[Chicken Tepanyaki美味鸡柳铁板烧RM12.90]照片中的白饭被老妈弄倒了,当我看着服务生把这道端来的时候,我再次向老妈确认她点的到底是不是Chicken Tepanyaki,怎么一大盘的,我都没看见肉,反而看见一大堆菜呢?后来才发现在盘中的肉压根没超过7个,还是非常小,小得不得了。我是肉食的,点任何东西一定要走菜,要是一开始我点的是这道,那么我想说食物是不是会呈现以下这样?
十根手指头都数得到还有3-4根都用不到的Chicken Tepanyaki?
后来有问老妈的意见,她说对这道食物真的很失望,所以也没有再下任何评论了。
这道就是我点的[Pasta Aglio Olio香辣橄榄油炒意面RM13.90]坦白说比起很多地方的,我对这个真的感到非常失望,毕竟我是抱着很大的希望来到这里。所以不多下评论了。
[Virgin Pina Colada(Crushed ice) RM6.90 Mocktail]这个推荐,因为很好喝,可是我也忘记味道如何了。值得一试。

这些就是一些小食还有果冻,味道麻麻。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买单的时候女服务生多算了一个Add On,我走向前向她询问,我说我们只是Add On了一位而已,她竟然指着我妈说刚才你不是有走向厨房拿甜点吗?我告诉她是我托我妈帮我拿的,该名女服务生态度很差而且没有一点礼貌可言,难道说Add On一定要那位特定购买者才可进去拿食物吗?后来我们向另外一位负责人解释,才肯退款。De Title这点真的需要改进。

*最后我跟我妈都得到同样一个结论,就是以后都不会再来这里了。

de tittle dinning cabin
Address:Lorong Selamat 10400 Penang, Malaysia
Tel:04 2297961
Business Hours:12pm-10pm Closed on wednes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