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Tomyam Mee @ 75 Cafe Prangin Mall Foodcourt

在槟城,好吃的Tomyam有很多,各家有各家的特色,说到Prangin Mall,相信大家都会推荐涮涮锅或涮涮乐,而一些小地方就会被忽略。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位于Prangin Mall 5楼Foodcourt 第12号档口售卖的Tomyam Mee。这间之前是在600cc楼层后半段搬过来的。
还记得中学时期总是爱在放学后到处溜达,有一天文颖说要介绍我一间Tomyam,对于爱吃Tomyam的我当然不会拒绝啦。怎么知道吃了一次过后就对它念念不忘,不时都会回去光顾。我爱吃这间Tomyam的原因主要是因为老板娘放的鱼肉不少,而且很爽口,不会因为浸在汤内而失去了原有的味道。
我选了maggie面,另外还有米粉和粗米粉供选择。
这里除了Tomyam之外,还有鱼头米粉和粥之类的,当然主打是Tomyam
点了食物后,可以开始找位置坐下来,大概过了几分钟就可以回去拿了,老板娘的速度超级快。

这碗Tomyam可以用色香味俱全来形容,汤很浓,不会淡而无味,鱼肉很多,面很Q。
一碗的价钱为RM4,以上是加了鱼肉RM5。福建人常说“ban gi gok dua deh”正好可以用来形容这碗便宜好吃又大腕的Tomyam Mee啦。

Address:33,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10100 Penang.(五楼,档口-1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