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东方海鲜舫Set Lunch @ Gurney Drive

这家不用多做解释,大家都应该知道在哪里吧?
对我来说这家海鲜舫已经是个“历史”了,好久没到来,记忆渐渐模糊,可是不能忘记的就是那些“经典的海鲜”。
然而,今天我们并不是为了海鲜而到来,而是为了Set Lunch,。预定了3点多的戏票可是不想太早去Gurney所以只好把原定的午餐地点换来这里,可是却让我们有了意外收获。
我不明白为何我一看到这些心情都变好了,因为有些真的很可爱。而且可以学到很多和认识很多。
 
 
我们去的时候看见许多小学生围满三桌在享受,不经意地回想起小时候。感触良多
 
 这次我点了[甘香鸡肉饭RM6.30]上菜速度中等,可是吃了一口后我就爱上了,很合我胃口,不会太辣,刚刚好。除了鸡肉另外还有虾膏供选择。最后,我觉得薯条的搭配有点奇怪就是了,

文富点[牛油鸡肉RM6.30]价钱很亲民,所以值得一试,肌肉块炸得很香脆。
每个Set Lunch都会附上一碗紫菜汤。
饮料我们都点了Orange Juice RM2

*希望看到这个的们可以抽个时间来尝试一下这个Set Lunch,又是一个不会后悔的用餐地点。

Address:42 Gurney Drive, Georgetown, Pulau Penang, Malaysia
Tel:04 89045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