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Golden J&C 茶餐厅 @ Time Square

槟城已经连续好几天下着大雨,要出门非常的不方便。我说这种天气最好在家睡一觉,可是文富却很有心情的说要出外吃午餐,所以今天我们来到了位于Time Square内一楼的 Golden J&C Express Cafe。
 
 
茶餐厅内的空间虽然不大,可是却给了我们一种很温馨的感觉。重点是老板娘的服务态度超好。
我有个想法,就是在这种冷天吃辣的东西是种享受,所以我点了[Oriental Style TomYam Noodles东方东炎面(这个是个套餐,里面有主食、饮料还有甜点)原价RM9.50]味道普通,好像自家煮的速食面。
文富点了[Soya Bean Paste Dry Noodle炸酱面(这个是套餐,里面有主食、饮料还有甜点)原价RM9.50]味道也是普通。
 既然天气那么冷,所以我决定要了Teh Tarik
而文富选了White Coffee,应该也是市场包装的咖啡
 我告诉文富我想吃一些小食,所以他点了两样给我,第一个是上图的[Deep Fried Fish Wantan 炸云吞,原价RM4.50]不得不说,这个真的挺好吃的,云吞炸得很香脆
另外一个就是[Deep Fried Prawn Dumpling炸虾饺子原价RM4.50]比起上面的炸云吞,我更加喜欢这个。

*虽然Golden J&C的食物较普通,可是老板娘的态度很好,也给了我们一个很舒适的环境用餐。所以以后我们还是会回访的。

Golden J&C Express Cafe Address:1st Floor, 77-18,Penang Times SquareJalan Dato' Kramat10150 Georgetown, Penang.
Tel:04 2267988
Business Hours:Opens Daily: 11am - 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