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星期日

Joyous满乐屋 @ Union Street

Joyous满乐屋是一家刚开始营业不久的cafe,几个星期前到Lighthouse Coffee的时候经过无意间发现的。
Joyous是一家以健康果汁和小吃为主的cafe,听说他家的饮料可以解除压力之余还可以帮助排毒,同时,也可以改善皮肤的光泽度。除此之外,Joyous还有提供特别订制的满月婴儿卡及特别订制的礼盒。
 
一踏入咖啡馆,我就被这些粉色系的设计给迷住了,好可爱也好温馨,每个椅子后面都绑了一个蓝色点点蝴蝶结好可爱!
在另外一角也发现了这些礼盒。
我们让店主推荐一些比较多人点的蛋糕。
[Mable Cheese Cake RM6.50]。我一向来热衷于Mable Cheese Cake,虽然这块算不上是最好吃的,可是也是不错,只是底部的饼碎略嫌不够香。
 
饮料我们点了[Strawberry Yogurt Smoothies RM6.90],这杯Smoothies我不是很喜欢,说不出那种味道,唯一知道的只是草莓味很淡。

*如果你们有经过那里,不妨进去喝一杯,或者也可以和朋友们聚聚。

Joyous满乐屋
Address:5,Union Street 10200 Georgetown,Penang.
Tel:04 2610910
Website:www.joyousventur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