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Lighthouse Coffee Bar @ Logan Heritage (Bishop Street)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刚逛了fb看见lighthouse coffee被tag,突然想起这个文忘记写了。说起这个地方,已经来了无数次还是很喜欢,所以上个星期五又跟文富去了一次。那天到了那里,本来想去kopitan用餐,可是偏偏Ali Nasi Lemak有营业,对于nasi lemak毫无抵抗力的我,当然去吃了个两包当午餐啦。
Lighthouse Coffee Bar位于Bishop Street, Logan Heritage的建筑里,我们把车子停在路边,步行走去Ali Nasi Lemak解决午餐后,再走回来这里享用饭后甜点。
Lighthouse Coffee Bar的座位不多,我们选择了角落“享受型”的藤编椅位置。
比起其它家咖啡馆,Lighthouse Coffee Bar的咖啡选择性也比较多,所以我们又面对选择困难的状况。
一向来喜欢尝试新东西的我,当然也不会跟上次点一样的饮料,这次我们都点了[Iced Blended Black forest Mocha(Large) RM11.90] 这里的饮料大多都分成两个size,S & L,价格只是相差RM1。这杯摩卡很合我胃口,而且味道很浓。
那天,我忘了点Tiramisu,却点了这个[Belgium Cheese Cake RM8.90]这个蛋糕的层次很分明,巧克力很丰富。
另外一角,会发现有个大板块专让来到Lighthouse Coffee Bar的顾客们留言,墙上都贴满了许许多多的便利贴,我随手拿了一张开始写了起来
写好了后再找个“风水位”贴上去,不知道下次去的时候便利贴会不会飞掉呢?好吧是我想太多
在门边也可以看见几种不同的咖啡豆,用麻袋装着的咖啡豆让我不经意的又对它拍了几张。
我很喜欢这里的环境,当然也会再来这里再试试其它还没点过的东西。

Lighthouse Coffee Bar
Address:Logan Heritage,No.4 Bishop Street 10300 Geogetown, Penang
Tel:04 2288628
Business Hours:8.30am-8.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