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星期日

siTigun @ Jalan Nagore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A cup of coffee is a cup of culture. A cup of respect. A cup of love.-siTigun

关于siTigun的故事
Tigun,是老板名字Tigun Wibisana的缩写。他走遍世界各地,为的就是找个地方安顿下来。Tigun踏着自行车走过了不少路,终于决定在槟城定居。于是Tigun和他太太Sandra就创建了这家咖啡馆-siTigun

 要找siTigun并不难,它座落于Jalan Nagore,Continental Bakery对面。附近的餐馆有US Pizza,辣妹子等等。
店内面积虽不大,可是胜在环境很舒服,适合脚步繁忙的都市人偶尔偷个闲坐下来享受一杯咖啡。
我每次看见这些,我都会有股冲动都买回家。
晚餐后,文富说想去个地方聊聊天,我说让他决定,所以我们就来到了这里。因为肚子里的食物还没消化,所以我们只点了咖啡和甜点。
我们让老板娘推荐咖啡,她说这个[Ice Shaked Coffee Robusta RM5.80] 是比较多年轻人会喜欢的,类似“黑狗”的口感。而且这个是在别家coffee shop喝不到的。
因为Tiramisu还没有准备好,所以我们要了这个[Marble Cream Cheese Brownies w/ walnuts served w/ vanilla ice-cream RM6.50]香草口味的冰淇凌再配上布朗尼,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搭配。

*总而言之,这是对于一些咖啡爱好者的好地方。以后我还会再来

siTigun
Address:30 Jalan Nagore10050 Pulau PinangMalaysia
Tel:04. 228 7108
Business Hours:Tues-Sun 8am to 10pm Closed on Monday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