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Fullhouse Lifestyle Store and Cafe @ Times Square

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相信Fullhouse对大家来说都不会太陌生,而它本人来到槟岛这个消息也“轰动”了一阵子。由于Fullhouse开在靠近马路那个side,每每经过Times Square的时候都会偷瞄一下。天时地利人和,就在昨天111111大日子开始营业了。
在Fullhouse的面子书得知昨天是从12pm开始营业,文富说要带我到那里用餐,所以我们11:30am就出发了。到了那里才知道他们早在11:45am开始营业了!

服务生问了我们喜欢坐什么样的位子,我告诉他我要角落座位,所谓角落可以望一切嘛。
这里的Fullhouse有分室内室外还有顶楼。而我们选择了室内的角落位置坐下。


别怀疑!你正看到的就是Fullhouse特有的Menu,以另类的杂志方式呈现,和以往的很不一样。里面还记载着很多东西,害我忘了要点什么,忙着看“故事”就是了。后来,Fullhouse的负责人推荐了两道Set Lunch给我们。
Fullhouse的set lunch包括例汤、饮料、主食还有甜点。一如往常地蘑菇汤先送上。这碗蘑菇汤对我来说有点太咸。
饮料就是柠檬茶。这一杯柠檬茶没什么特别,跟别家味道不相上下,重点是很大一杯我一个人喝不完XD

文富点了这个[Set 3,Tony's Favourite Meal Wok-Sear Chicken Chop with Daily Vegetable],价钱RM18.90。我有吃过一口,虽然不错,可是说不上好吃,而且当服务生把这个送来的时候已经凉了。

我则点了[Set 1, Thomas's Favourite Meal Spaghetti Pasta with Turkey Ham and Mushroom Cream]价钱为RM16.90。一样的,当服务生把食物送来的时候也已经转凉了。这盘意大利面很普通,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的份量也相当大。

最后,以两个小蛋糕作为我们午餐的结尾。
 吃完了午餐,我们开始参观Fullhouse。以白色为主的设计我很喜欢。忘了说,Fullhouse不只是一家餐馆,它还有售卖一些摆设品还有服饰,另外我还瞄到了Lomo相机。

随着人潮越来越多,我也不好意思拍照,很快的我们便上了顶楼。一向来,我很喜欢像框设计,顶楼可以看见的像框并不多,摆得很规律这样。如果像框能更加多,摆放方式能不一样点会更加好。我并没有拍太多的照片,在顶楼,我脑袋似乎处于放空状态。
其实,在我准备来Fullhouse的途中,我一直在猜测这次Mini Cooper会是什么颜色,因为另外两间的Fullhouse分行的Mini Cooper颜色都不同啊!看图可见,这次的是小白。我想我还是喜欢Sunway的黄色。
已经来或还没来Fullhouse的朋友们,你们对这里的印象是如何的呢?

Address:Penang Times Square
Tel:04 226 0340
Business Hours:Sun to thus : 12pm to 12am ( last call: 11pm) | Fri to sat: 12pm to 1am (last call : 12am)
Website:http://www.fullhousecafe.com.my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