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Sweet Home Boutique Cafe @ Penang Times Square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Sweet Home顾名思义就是很温馨很幸福很甜蜜的一个“家”,而Boutique,就是可以让大家在这里购买一些精品等。上个星期去Times Square的Swensens用餐后,到处逛逛时发现的一家餐馆。
于是,乘着3个小时的午休时间相约了朋友来这里一起享用甜品。我们吃了午餐后便开始出发到Times Square,本来以为Sweet Home Boutique Cafe 12pm开始营业,我们等到12.30pm还是没有人来开门,于是拨了通电话向老板询问。
Sweet Home Boutique Cafe是一家以泰迪熊为主的餐馆。餐馆顶楼装了格子柜让一些想创业却没有时间看管的学生、上班族等有机会创业。
 我们成为了当天的第一位客人,还真不好意思。一进到店里迫不及待的咔嚓咔嚓照相,把可爱的熊熊们都拍了下来。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整间家里我最爱的就是这只绑着酒红色的蝴蝶结的Cream色熊,一看见它我就无法自拔+失控。
走上顶楼发现的两只熊,没有得坐在上面要委屈坐在地上的熊宝宝你不要在忧郁好吗?上面的熊要顾孩子嘛。嘻嘻
这个就是上面提到的格子柜,格子们还没被租满,随着会一直增加,要创业的朋友们要尽快。价钱可以致电询问店主。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角落,仿佛圣诞节的气氛越来越强烈。这些圣诞系列的Tupperware不是非卖品,供大家购买。圣诞系列的Tupperware是限量的,卖完就没有再补货了。
食物选择不多,店主说他们还在研究更多的食物,会再改进。希望他们越做越好。
我们点了Cheese Cake价钱RM6.80。
除了Cheese Cake,当然还有更加多的蛋糕选择。
花茶RM3.20
享用完了蛋糕和饮料后,我们便匆匆忙忙的赶回学院上课。Sweet Home Boutique Cafe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很温馨的下午,下次到来会拍更多照片跟大家分享。

Sweet Home Boutique Cafe
Address:77-G-50, Penang Times Square, Jalan Dato Keramat, Georgetown 10150 Penang.
Tel:011 12892023 | 011 12172023 | 016 4508528 | 016 5018528
Facebook:Sweet Home Boutique Caf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