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Milkshake Factory @ Gurney Plaza

近期,不难发现越来越多的饮料品牌渐渐攻入市场。Gurney Plaza 6楼的店面也一天随着一天增加。今天终于轮到-Milkshake Factory。正确地点为6楼CoolBlog正隔壁。
Milkshake Factory的起源由数位年轻的企业家在一个炎热的下午,使用他们妈妈的搅拌机试图研究奶昔的配方。他们拥有几粒情人节巧克力,灵机一动,Ferrero Rocher搭配香草牛奶的组合因此诞生。
Milkshake Factory本来在本月9号的时候开张,可是后来因为一些技术问题被耽误了。终于在19日那天正式开张,为大家提供最好最独家的Milkshake 和Smoothies等。
那天,我和文富两人走进了那里,服务人员向我们推荐了几种招牌饮品,第一个就推荐了Ferrero Rocher Milkshake。第二个推荐我们Coconut Rio,想要尝试一点不同的我,立刻就点了第二个。这里饮料的size有分大小,只是RM1的差别,还是拿大份的比较值得。这里的消费范围是RM8-RM12.50。
Milkshake Factory的饮品都是使用冰淇凌和图中的进口鲜奶配制而成,是100%不含脂肪。享受美味的Milkshake的同时也不必担心其他问题。
在等候我们的Coconut Rio的时候,那里的工作人员和我们聊了很多。说不必担心他们的Milkshake不好喝,100%保证好喝。终于我们的Coconut Rio上桌了,喝了一口后我就疯狂爱上,Oreo,鲜奶,冰淇凌和椰子的搭配很特别,味道很好。一定要尝试,价钱为RM12.50(大)。
我们就坐在那里一边享用我们的饮品,一边跟那里一位很亲切的工作人员聊天。后来每隔几分钟都会有顾客进来买Milkshake,还有一些来询问其他店面正确位置的人们,好笑的是这位非常亲切的工作人员竟然能回答全部顾客的问题,心想他到底是不是Survey过整间合您广场呢?哈哈!还记得一位客人进来询问Sakae Sushi在哪里,他还很正确的回答那位顾客Sakae Sushi在几楼靠近哪里。好啦,不要扯开话题!亲切的服务生一直给我们try看其他不同口味的milkshake,其中有Strawberry还有Oreo Famous Amos Chocolate,这两个口味也很好喝!Strawberry的口味不会太酸或过甜,味道恰恰好。
在这里购买一杯小份的饮料,都会得到一个印章,大份的就得到两个。收集完10个后将可以换取一杯小份的饮料。
此外,本月29日是Milkshake Factory的Soft Launch Opening,将会有买一送一的优惠,大家不要错过咯!

Milkshake Factory
Address:6th Floor, Gurney Plaz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