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Oishi Frozen Yogurt @ 1st Avenue

迟来的更新。上个星期在忙着考试,实在没有时间上来介绍最近发掘到的美食,所以不知不觉的就累积了很多。大略做一下短预告,接下来将会陆续更新有关La France, Lucky Dessert, It's Yooogurt, Meet Fresh,Sushi Zento以及Big Tomato一些甜品及餐馆等。
看到这个小天使,大家会想起什么呢?
提示:看看小天使下面那块支撑体,没错“又再”是霜冻优格的时间!
要是问我槟城现在流行什么?我应该会说Frozen Yogurt和芋圆甜品吧。
这个Oishi Frozen Yogurt坐落在1st Avenue Mall第八楼,TGV电影院外面而已。要是下次来TGV看电影的时候不妨来个爆米花和霜冻优格无敌搭配?xp
今天下午吃完了午餐,文富提议要吃这个,我当然不会拒绝。于是,俩人摇摇摆摆的走到了8楼。
Oishi Frozen Yogurt暂时只有4种口味选择,分别是覆盆子、原味、桃和巧克力。而巧克力口味并不是霜冻优格,而是雪糕。今后,Oishi Frozen Yogurt还会陆续增加新口味。
同样的,Oishi Frozen Yogurt也有多达20种配料给你选择,让你的Froyo更加缤纷更加美味。这里的霜冻优格也是和Tutti Fruitti、It's Yooogurt还有KiwiBerry一样,都是以重量计算。这里的价钱也跟KiwiBerry一样,也是RM0.49=10gm而已。
Oishi Frozen Yogurt于新开张期间,将会推出超值优惠。凡是在2012年1月的第一和第二个星期购买他家的霜冻优格将会有20%的折扣,而第三和第四个星期将会有10%的折扣,还没有试过的朋友赶快去哦!不要错过了。

Oishi Frozen Yogurt @ 1st Avenue
Address:1st Avenue Mall, 8th Floor (in front of TGV cinema's entrance), 10300 Penang, Malaysia
Tel:012-9614235 / 017-938109
E-mail:oishifrozenyogurt@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