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KiwiBerry Frozen Yogurt @ Gurney Plaza

爱吃冰淇凌的朋友们又有福了!哦不,是Frozen Yogurt(霜冻优格)才对!上篇介绍的是位于E-gate的MieleYo,今天要说的,就是终于来到槟城的KiwiBerry。
KiwiBerry从11月19日开始在Gurney Plaza营业,19跟20日的时候还有新开张大优惠20%折扣,可惜我错过了。知道KiwiBerry是通过朋友的口中得知,今天终于有机会来到这里try看它家的Froyo如何。KiwiBerry跟Tutti Frutti一样,属于自助式,顾客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喜欢的口味。在这里的价钱是100gm RM4.90,跟Tutti Frutti相比,这里便宜了RM0.40。
 
同样的,KiwiBerry也提供超过20种配料让我们拿。
 这次我们来到KiwiBerry碰巧被我们遇到的六种口味就是Wild Raspberry,Merry Melon,Luscious Lychee,Choco Jumbo,The Italian Original和Aloha Mango。我在KiwiBerry的官网还看到Frosty Strawberry和Summer Peach。
乘着午休时间,我和sy一起来到这里,已经吃了午餐的我们肚子没有很饿,打算两个人分享一杯Froyo,结果我一时失手按太多,只按了3种口味,另外3种则被我冷落了。对Froyo没有抵抗力的我,结果又去拿了一杯按了另外3种口味,所以今天我6种口味都尝完了,六种口味当中最满意的就是Merry Melon。
P/S:其实每一种口味我都很喜欢,只是Choco Jumbo巧克力口味跟其他家相比之下味道显得比较淡。
此外,KiwiBerry还推出了会员卡,会员可享有几种优惠:
1.购买超过RM5将会得到一个印章
2.收集10个印章后,将会得到一杯20%的优惠。

KiwiBerry Frozen Yogurt
Address:B1-K23A(In Front Of Kenny Rogers)Gurney Plaza,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Facebook:KiwiBerryFroyo
Website:KiwiBerryFroy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