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It's Yooogurt @ 1st Avenue Mall

有阅读为你写食的读者们应该不难发现我喜欢吃的甜品是什么对吧?呵呵。对了!就是霜冻优格。在槟城,真的是越来越多品牌的霜冻优格,有时想吃的时候,却在多间优格店之间犹豫不决,到底今天要吃哪里的才好。在Gurney,有RotiBoy、KiwiBerry, 在Queensbay有J.co,同样的KiwiBerry,而Queensbay附近则有Tutti Fruitti, Straits Quay有Fruuze, E-gate有Mieleyo,1st Avenue有It's Yooogurt和Oishi Frozen Yogurt,Island Plaza有Tutti Fruitti。怎么选择?那就要看自己当时身在哪个地点,是不是种类繁多又很方便呢?
It's Yoogurt开张的第一天,我身在1st Avenue。那时,我买了cool blog,一边喝一边逛,突然间经过了It's Yooogurt发现了它的踪影,当时我并没有进去吃优格,因为手中已经有一杯cool blog了。几天后,我和妈妈来这里逛街,乘机到It's Yooogurt买了一杯霜冻优格来尝尝。It's Yooogurt除了有售卖霜冻优格之外,还有冰沙、水果沙拉、奶昔、果汁还有其他饮料等。价钱于RM1.50-RM9之间。
这里也有售卖homemade蛋糕,但是选择不多。

那天,我把优格吃到差不多要完的时候才想到要拍照,结果才发现什么都看不到。It's Yooogurt现在有原味、蓝莓、草莓、香蕉、巧克力还有桃口味,那天我选了香蕉和蓝莓的。香蕉口味的霜冻优格是我第一次尝试,我很喜欢。这里的优格是[RM0.53=10GM],价钱稍微比别家贵了些。
同样的,It's Yooogurt也提供超过20种配料选择。

P/S:每个周末,It's Yoogurt将会有5%的折扣。

It's Yooogurt @ 1st Avenue Mall
Address:LG-09, 1st Avenue Mall, Georgetown, 10300 Penang, Malaysia
Tel:012 5150005
Facebook:It's Yooogur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