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星期三

Eté Café @ Carnavon Street

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
又是一个“拖延”大家的文章。星期六闲着没事做,在辣妹子火锅吃完午餐后,Jeffrey提议说要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这小子哪来的闲情啊?我提议Eté Café,同个星期的礼拜二来了一次,结果是公休,怎么那么巧合呢。没关系,今天总算来了这里。
 Eté Café坐落于Carnavon Street那里,附近有亚洲、南洋书局等等,地点并不难发现。这里除了售卖法国糕点、花茶、咖啡以外还有纯天然马卡龙。这家cafe是由一对来自台湾的情侣经营的,他们去过法国留学,为人很亲切,去那里绝对会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在这里,我们可以尝试到高山乌龙茶和Siphon庄圆咖啡豆,和老板亲自制作的糕点,绝对是一级的享受。由于天气很热的关系,加上当天我们去的时候剩下的只是几粒马卡龙(生意太好了),所以我们点了冷花茶还有6粒马卡龙。
 这里的马卡龙采用德国天然色素配制,无添加任何人工色素/香精,吃得健康是首要。老实说,那天我去的时候,马卡龙口味也剩不多了,我偷偷的要了两个薰衣草口味的,而且你们注意到什么了吗?6粒马卡龙-RM20
花茶-RM8
好吧,这个是重点,我硬跟老板娘抢过来的 XD
我想说,要是你们不来这里,就真的错过了一个好地方。

Eté Café @ Carnavon Street
Address:79, Lebuh Carnavon, Georgetown, 10100 Pe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Closed On Tuesday
Tel:017 4350922
Facebook:Eté Café

2 条评论:

  1. 哦,这里竟然有macaron!
    好吧,我找机会去试试看,嘻嘻
    谢谢你的分享哦
    他们的营业时间是从几点都几点哦?

    回复删除
  2. 不客气。
    我也不怎么清楚他们的营业时间,
    不过你可以打电话去询问哦
    017 4350922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