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Aji Noren Japanese Restaurant 味暖帘日本料理 @ Prima Tanjung

2012年8月5日 星期六
是说这篇也拖了好久。每当说起今天要吃啥的时候,多数脑子第一个浮现的一定是日本餐。而我最喜欢的一直以来都是Sushi Zento。重点是那里的Salmon Maki和Salmon Fried Rice。
有次经过Tanjung Tokong一带,妈妈指着位于Prima Tanjung的一家日本料理对我说这家不错的有空可以来试试看。于是今天就和Jeffrey来了这里用餐。
这家日本餐厅座位不多,我们去的是午餐时段,那时顾客已经差不多爆满了,剩下唯一一个座位。服务生招待我们坐了下来
日本餐厅的餐牌都一般大;D最后我们各点了一套Chiki Chiki Ban Ban 和 Teppan yaki Salmon,还有额外点了我最爱的Salmon Maki,这里的味道不知跟Sushi Zento的有什么不同呢。在等待食物的同时当然开始拍照咯。
Jeffrey点的Chiki Chiki Ban Ban,一听就知道是鸡肉啦;)味道很好。
我的Teppanyaki Salmon,到今天还念念不忘,太好吃了!尤其是那个酱汁还有超大又新鲜的铁板烧蛙鱼。
Salmon Maki,真没想到这里的竟然比Sushi Zento的还好吃,那以后不是....
还有白饭
因为不吃萨拉,所以换多一盘西瓜。
总的来说,这家日本餐厅真的很不错,价钱和食物方面都和合理。还没来过的朋友们不妨来试试。

Aji Noren Japanese Restaurant
Address:98-G-35, Prima Tanjung,Jalan Fettes, Bandar Tanjung Tokong,11200 Penang, Malaysia.
Tel:04 8994720
Business Hours:12pm-2pm | 6pm-10pm Closed On Mon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