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Lovelocks @ Chulia Street

又一间新开张的冰淇淋店啦!今天和Jeffrey到处游荡,无意中被我们发现的。店员告诉我们星期一已经开始营业,今天是第3天了哦。到底这间甜品店有什么特别?
看到这些Toppings就想到Frozen Yogurt?没,今天的不一样,这是Ice Cream!
这里所售卖的冰淇淋价钱合理。分别是SATISFYING RM6 | FLAVORFUL RM7 | FRENZY RM8。SATISFYING有4勺,可选3种配料。FLAVORFUL有5勺,可选4种配料。FRENZY有6勺,可选5种配料。除此之外,要是选FRENZY的话还可以为你的“爱情” “友情” 上锁。至于这个上锁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所谓的“上锁”,就是把爱“锁”在这里,无论是什么样的关系,留个纪念都好。适合情侣甚至适合好朋友们。
因为新开张,所以有优惠。凡在本月20日-27日之间在这里享用冰淇淋,然后Like Lovelocks的面子书+分享的话,将会免费获得2勺+1个配料。我们当场就Like啦!嘻嘻。
所以这个就是免费的<3上面黄色的大家猜到是什么吗?那是蛋黄。这个配料是店员推荐的,说过了几秒蛋黄会在冰淇淋上凝固,就可以开始吃了。吃了一口之后就爱上了,很特别的一个搭配。好人老板(应该是老板吧),多送了我1勺,当时我真没反应过来,再此特别感谢老板多送的1勺冰淇淋。
才营业第三天,应该很多人都还没到来,乘着优惠期间来试试看吧。记得“上锁”哦

Lovelocks @ Chulia Street
Address:No.318, Chulia Street, 10200 Pe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11am-10pm
Facebook:Lovelock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