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Eighty Tree Cafe @ Lebuh Cintra

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貌似我又荒废这里好久了。每次当我想打开更新时因为真心提不起劲,于是又默默地关掉。我有好多好多想要分享的好东西,包括一些去过的餐馆以及一些新鲜热辣的消息。
这次要分享的cafe,是位于Lebuh Cintra的Eighty Tree Cafe,是我在9月的时候去过的,不知道两个月后的今天,他们会有什么改变呢?
那天去的时候是晚餐时段,在我记忆里(不好意思哈,我最近很健忘,只好这么说了),那时候只有另一桌客人和我们而已,我猜因为那时新开张不久还没什么人知晓吧。反正我很爱这里就是了。
选了2号位置坐下,老板就送上了Menu。Set Dinner是点任何一份主食再加个RM4.90就会得到一杯饮料,蘑菇汤和面包。我们各点了一份鱼和一份鸡肉西餐,不好意思我忘了记下名字了
><剩下的只有图片而已。
蘑菇汤
 这份鱼我点的,记得当时我吃了第一口后的第二口是Jeffrey吃的,结果他吃到鱼刺,因为我真的不喜欢有鱼刺的鱼,当时心想不会吧有鱼刺的话我不是要吃得更加“专心”点?可是后来的每一口一根鱼刺都没有,唯一的鱼刺竟然那么巧被他“碰”到了*unlucky*
Jeffrey点的,光看分量就知道这份一定超饱。还有炸香蕉嘛。总的来说两份都超好吃,以后一定再回来的。
Iced Lemon Tea
 好有意思的小角落,Ukulele,小mini
 简单漂亮的柜台
这是邮箱吗?
 可爱喵欢迎欢迎
漂亮的巴黎铁塔、照相机等等。
P/S:有觉得门窗的设计很像每次韩剧里看到的cafe吗?
没错!我真的挺爱这里的。服务好环境好食物好价钱也合理。你们有空的话过去试试看哟,再见啦;)

Eighty Tree Cafe @ Lebuh Cintra
Address:83, Lebuh Cintra, 10100 Penang.
 Tel:016 23205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