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Chef Tony's Gourmet Popcorn @ Penang 1st Avenue & Prangin Mall

说到爆米花大家会先想到啥?对于以往的我,爆米花就是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配着吃的零食。一边看电影一边啃爆米花也是一种简单的享受。
Chef Tony's Popcorn爆米花为菲​​律宾所创立的爆米花品牌。此品牌爆米花以口味浓郁为其特色,顶极的爆米花,不只在菲律宾为销售No.1,在进军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后也是造成大热卖。 -取自Yahoo
像其他的创业者一样,Chef Tony's popcorn也是从小型事业做起,凭着最健康的成分,比如说零防腐剂和自家的独创配方制作出最棒的爆米花,而如今已成为众所周知的爆米花品牌。

Chef Tony's Popcorn的包装是采用高品质的封密塑料盒来保证其新鲜度让顾客们每每要打开包装盒吃爆米花的时候,那些爆米花们都保持着最佳状态,酥脆的口感。在正常室温下Chef Tony's Popcorn可以放置2-3个星期,放在冰箱则可以延长至两个月多。
不是很确定Chef Tony's Popcorn有多少种口味,能确定的只有原味Original Caramel、Dark Chocolate、White Chocolate Parmesan、Belgian Butter、Cheesy Jalapeno、White Chocolate w/ Walnuts、Mochachino w/ Almonds、Creamy Parmesan、Country Cheddar. 可能有些口味这里还没有,相信不久的将来也会引进来这里的。
以上是Chef Tony's Popcorn的价钱表,有分大桶和小桶包装,Jeffrey买给我的口味是Mochachino w/ Almonds(小) RM17.80 味道很浓郁,爆米花炸得很酥脆却入口即溶,非常喜欢。另外,店员也给我们试吃了多种口味的爆米花,全部都好好吃,全部都值得一试。

Chef Tony's Gourmet Popcorn
Location:Prangin Mall Level 2 | 1st Avenue Mall Level 4 (Infront Carrefour手扶梯旁边的小档口)
Contact:Hazel 013 7209797
Email:hazel.chong@dwc.com.sg
Facebook:Chef Tony's Gourmet Popcorn Malaysia
Website:http://www.cheftonys.com/







2 条评论:

  1. 包裝的爆米花會面對受潮的問題而影響口感,如果它真的克服這個問題,還真的厲害。謝謝推薦,下次可以一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当时我在他家的档口那试吃的时候就吓到了,怎么可以都不漏风,而且眼看那个包装盒也就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包装盒而已,可是却那么厉害。你有空可以试看

      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