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Micke's Place @ Love Lane

记得以前逛Love Lane的时候总有个cafe让我很摸不着头脑,怎么说呢?每次我经过这间cafe的时候,门都是关着的,那时候我没注意到招牌边上有个"Restaurant"字眼,还在猜想到底这家店是旅馆还是cafe?就这样来来去去Love Lane好几回都还是找不出个所以然。
星期一对我来说总是很美好,当天我和Jeffrey在Megamall的Life1 Coffee & Toast吃完我们的晚餐后Jeffrey提议要去吃蛋糕,让我拿主意要去吃哪里的蛋糕才好,我们在Chinahouse和Micke's Place之间考虑了很久,最后选择了还没去过的Micke's Place。
有人喜欢人多热闹的地方,有人喜欢清静而没什么人的环境,我喜欢的是后者,总觉得没有什么人的地方做什么东西都比较自在。我们一踏入Micke's Place,有两桌外国人在用餐而已,找了个位置坐下来,工作人员递上Menu后我们开始在Menu上“找”看有什么蛋糕可点。可惜Menu上竟然没有蛋糕,所以我们打算点Pizza,可是后来Aunty Choo告诉我们甜品的选择都写在外面的挂板上,Menu里没有。
上面提到的挂板就是这个,图片可见这里的甜点不多,而大多都属于Pancake类。
Pancake也成为薄烤饼,在纽西兰等英联邦国家也称其为Picklete;香港译为班戟),又称薄煎饼、热香饼(英语:Hotcake),是一种以面糊在烤盘或平底锅上烹饪制成的薄扁状饼。松饼多为速发面包,有的则使用酵母培育或发酵的面糊。大部分的松饼是以烤盘单面煎烤,接着翻面使另一面适度受热。-转自Pancake

我们点了Cinnamon Pancake w/ Ice Cream RM7.50。
因为馅是Ice Cream,所以我们根本就是在跟它拼速度,看我们先吃完还是冰淇凌先溶化。
Cinnamon华语成称为肉桂、官桂或香桂,为樟科植物天竺桂、阴香、细叶香桂、肉桂或川桂等树皮的通称。本品为常用中药,又为食品香料或烹饪调料。商品桂皮的原植物比较复杂,约有十余种,均为樟科樟属植物。各地常用的有8种,其中主要有桂树、钝叶桂、阴香及华南桂等其他种类多为地区用药。
各品种在西方古代被用作香料。中餐裡用它给炖肉调味,是五香粉的成份之一。-转自-Cinnamon
 
饮料我们点了Banana + Passion Fruit Ice Blended w/ yogurt RM6。每次去吃东西要点饮料的时候如果Menu里有香蕉相关的饮料的话,我一定必点无疑,这次也不例外,而且百香果的味道也很香。
后来我们向店员要求了一杯冷水。
 这里还有其他食物选择,价钱都合理。
很贴心的本地美食。
素食者也不怕,还是有可以点的东西。
 店里墙上满满都是顾客们的涂鸦,别有一番风味。默默o/s为何没为我送上一支笔T-T
用餐的桌子让我想到小学上课时的欢乐时光。
今晚我们在这里度过了很美好又舒服的一个晚上,合理的价钱,和蔼可亲的店员和图里出现的Aunty Choo.Jeffrey还说下次一定又要到回来这里尝试他家的食物。

Micke's Place
Address:94 Love Lane,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Aunty Choo说照心情营业,一个星期总会有一天休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