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星期一

The Twelve Cups @ Beach Street

槟城又多一间cafe啦!这次是坐落在Beach Street的The Twelve Cups,同一排店屋有LAVA Boutique ,斜对面就是Sri Weld Food Court,并不难找。这家Cafe主要提供咖啡、Mille Crepe、果汁、面包和其他甜品等。
在The Twelve Cups对面拍的,怎么有种美国街头咖啡馆的感觉呢。额,其实室内设计也有一点点。
一进门第一个看到的是这个三轮车-槟城特色之一,太有创意了,中间两个O是利用脚踏车轮胎设计的。美吗?




Cafe里的部分座位。
这里有各式各样的Mille Crepe供选择,有该店的招牌Hokkaido Chocolate Mille Crepe(第一排第一个)、Oreo Chocolate、French Vanilla、Tiramisu、Hokkaido Milk、Matcha等。
再来就是咖啡、果汁、冰沙等。
 我们点的是Tiramisu Mille Crepe RM10.50。这里的Mille Crepe和其他地方的(比如说Humble Beginning)Mille Crepe相比起来份量比较小xp ,其他的都不错。还有就是这里的饼皮跟Humble Beginning的相比之下,这里的比较薄。不知道你们是比较喜欢吃薄的还是厚一点的呢?

Caffe Latte RM9.9
享用完了Mille Crepe和Caffe Latte后,我跟Jeffrey就去找新的两个壁画啦。  


The Twelve Cups
Address:12, The Whiteaways Arcade, Beach Street,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Business Hours::8am-10pm (Sunday - Thursday), 8am-12am (Friday to Saturday)
Contact Number::04 2626812
Facebook: The Twelve Cups

请看看下图,这两幅壁画身在Gat Lebuh Chulia,光华日报馆附近。



7 条评论:

  1. Hi Sophie,
    谢谢你的转记。我们都很喜欢。
    如果有任何不满之处,请告诉我们。
    我们很乐意改进。

    希望还能再见到你'。

    The Twelve Cups

    回复删除
  2. 你真厲害找吃,看到那個咖啡就很想去。

    回复删除
  3. seems like a decent place to hang out with friends, thanks for the intro :)

    回复删除
  4. 很想去试看看了!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