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星期四

Flash Back @ Lebuh Acheh

' Flash Back ' 顾名思义就是倒叙的意思,回想起以往遇过的人与事物。然而'Flask Back'这个词对于这家新张cafe而言除了倒叙的意思之外,还代表着Flash backer和Back packer。也许Back packer对于大家来说不是一个陌生的词,而Flash backer的含义又是什么?在这里,Flash backer的意思代表着现代的年轻人右手拿着Iphone左手拿着Ipad,被科技包围的时代,没有预算,不被约束和自由自在的年轻人们。
这里除了是一家cafe之外也是一家民宿。正确来说这里正是一家民宿无误!店主用了两间老屋,一家拿来做cafe,旁边的一家拿来做homestay。近年来槟城除了出现许多cafe之外,其实民宿也陆续出现了不少,想必有意在寻找民宿的顾客们也会在价钱方便比较一番,当然我觉得除了比较价钱之外,员工的服务态度还有设备也是非常重要的。
Flash Back 位于打石街(Lebuh Acheh)宁静的小巷里,墙上好可爱的画如果没错的话是老板的妹妹和一班朋友们合力下手的。



 小型的木座椅
在另一边墙上充满回忆的'回忆角落'记载着了到访过店里的顾客,以后看回的话一定很有意思。
 Hazelnut(冷)RM4.5
Japanese Cotton Cheese RM5.9
这个蛋糕的起司味不重,很适合不爱或不吃起司的朋友们,就算吃多了也不腻。
会看镜头的鱼儿用来做cafe篇的结尾。接下来为大家稍微介绍这里的homestay。
老板说这里的民宿还没开放出租,有些东西还没完全准备好,在赶工中,可是相信不久就会开放了,先带大家参观吧。图上这个是让租客们聚在一起看电视及聊天的地方。
在这里你能看到的图全都是店家自己画的。这正是男和女的厕所,分开式的。另外还有我没拍到的男女澡房。

民宿里所有房间都在二楼,总共有6间。踏入第二楼层的第一间房间就是 'ECO DOUBLE' 双人式套房,价钱为RM88。

在 'ECO DOUBLE' 旁边的房间是以蓝色为主的 'TRI-OCEAN' 三人式套房,价钱为RM132。

再来就是 'CLASSIC TWIN' 分开的二人式套房,价钱也是和 'ECO DOUBLE' 一样 RM88。

接着是舒服又孤独的 'ROYAL ONE' 单人房。一个人称霸要付出代价的哦呵呵,就是单人房会比其他套房贵些,价钱为RM59。

屋内最尾端有 'SUNSHINE QUAD' 四人式套房,价钱为RM168。类似这四人式套房在这家民宿里有两间。
 刚提到的全部套房都在房内二楼。除了这些房间之外还有另外一个家庭式套房在屋子后方,可容纳高达10个人,厕所浴室还有院子都是独立的,价钱为RM350。
院子

如果说要庆生还是有什么派对要举办的,选择这里也是不错,至少有私人空间。

因为 'Flash Back' 位于小巷里,环境也比较寂静,相对来说真的适合homestay,老板有说到这里的治安也挺好,所以大家要寻找民宿的话不妨可以考虑这里。

Flash Back
Address:No. 41 Lebuh Acheh Georgetown 10300 Penang, Malaysia
Contact No. :04 2613053
Business Hours:星期一至星期五 11 am - 10 pm | 周末 10 am - 10:30 pm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