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Lavender Cafe & Bistro @ Bangkok Lane

一提到Bangkok Lane,相信在大家脑海里浮现的画面一定非角头间的Mee Goreng莫属。然而,在这条超过80年历史的小巷里其实藏着一家名为Lavender Cafe & Bistro的二层式西餐馆,不注意看的话其实还蛮难发现到。
 虽然大部分老屋都已经被屋主们翻新了,
可是Lavender Cafe & Bistro却还保留着老屋味道的地板及楼梯等。

另外,第二楼层还有两间房间,其中一间还有电视机,挺适合举办一些小型聚会,
关上门后就是“私人场地”了。
Lavender Grill Chicken RM 13.90
老板采用了其他品牌的Worcestershire Sauce(类似Lea & Perrins),
主要帮助鸡肉提味。还没送入口中已经香味扑鼻,表皮更是非常酥脆。
 Hawaiian Fish RM 15.90
在这里点有关于鱼的西餐的话,老板都会用鲻鱼来制作,有别于别家西餐厅。
鲻鱼本身无毒,相比起用Dory Fish来制作的话,鲻鱼更为健康且特别开胃。
Lavender Fish & Chips RM 13.90
Spaghetti Carbonara RM 13.90
我朋友非常推荐这里的Carbonara,味道相当好之于火腿片也给得不吝啬。
当天,老板特别让我们尝试了一个饮料,是Peach口味的,
品牌名为JEfi。其饮料最出色的地方就是含有丰富和新鲜的果肉
JEfi是本地品牌,工厂位于北海,而这家西餐馆正是JEfi老板的副业。
Lavender Cafe & Bistro 
Address:11, Lorong Bangkok, 10250 Pulau Tikus, Penang, Malaysia.
Business Hours:12.00pm - 10.00pm
Contact Number:04 2299911
Facebook:Lavendar Cafe & Bistr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