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团团圆圆团圆汤圆甜品屋All About Sugar & Gift @Lorong Susu

相信大家对这家甜品屋一点都不陌生,尤其是对一些喜欢吃汤圆的朋友们。
是谁出了这么样的规范,说哪种节庆食物只能在特定的节日食用?廿一世纪,人们早就打破这样的铸模成见,无需再引颈长盼一年一度的节日,才能吃到魂萦梦牵的节庆食物,一年365个日子,我们都能吃到汤圆月饼粽子年糕。而又是谁规定下来,节庆食物就能只有一种吃法?当月饼的口味如繁花盛开,爱吃汤圆的温振铭心思一动,心想:月饼可以如此多变,汤圆的可塑性也不弱啊!他号召一样爱煞汤圆嫩滑口感的好友陈凯贞(Jess)、Valeen和Lenny,4个人凭着一腔热情与对汤圆永不衰竭的迷恋,就用自己突发奇想且颠覆传统的创意汤圆,在乔治市一处不起眼的小巷弄开起了店铺,也很神奇的,创意汤圆就这么在岛上饕客圈子以口耳相传的方式,扩散出自己独有的名气。光华报导
这不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还记得第一次是跟老妈来,当时我们都点了猪肠粉套餐,所以套餐中的汤圆如果没记错是普通没有馅料的,往往想到这里吃甜点的时候一定会安排在这之前一定要到隔壁的叉烧店吃午餐,这是最完美的搭配*当然这是我个人意见*。由于这些汤圆都是即制的,需要准备5-20分钟,在等候的当儿可以让午餐慢慢消化。
店主还会端上清水给我们,应该说是带有柠檬口味的搭配。
 
在等待汤圆的同时,随手拍了店内设计,
由于在那个时段店内都堆满了顾客,不方便拍照,以免骚扰到他人。
店面的装潢如中国风还有一点复古的味道,令人感到很舒服。
因为当时我还很饱的关系,吃不下任何东西了,所以文富只点了一碗,我打算顺便钩一粒入口,点了花生口味的,一碗要价RM4.20,其中里面有2大粒是有馅料的,我们都觉得味道很不错,只是姜味重了点,不喜欢姜的朋友们可能就不大喜欢。下次来一定要试试看我最喜欢的芝士口味。

AddressNo. 11, Lorong Susu, 10400 Penang
Tel:012-5320353
Business Hours:1130am - 10:00pm(Closed on Wednesday)








2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