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RICE etc @ Straits Quay

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因为Groupon,所以我们有这个机会来到RICE etc享用我们的午餐,以往对RICE etc只是“路过”印象,往往来到Straits Quay一把车停好后一走进来的左手边就是RICE etc了,可是却没有想要到那里用餐的念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RICE etc的设计属于大方简洁的路线,让人有种舒服放松的心情。
 
 
可能我们太早到那里,食物都还没开始呢,还真是有点不好意思。
话不多说,来看看我们的午餐吧。

 
这是我点的[Nasi Rendang 原价RM7],当服务生把它端来的时候我已经闻到香喷喷的味道了,香味扑鼻,浓浓的咖喱汁渗入饭内,绝对是超级值得尝试。
[Nasi Lemak RM7]我觉得这里的nasi lemak虽然没有Jemputree的好吃,不过也是很不错,我也很喜欢,鸡肉炸得恰到好处。
 
随着Groupon里包括的snowy ice,我们选择了草莓还有酸梅口味的。可以消暑呢。

Address:Straits Quay, Seri Tanjung Pinang,, 10470 Penang, Malaysia
Tel:04 8997293
Email:rice.etc.straitsquay@gmail.com
Business Hours:9am-9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