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SoyaSoya冷豆花 @ Gurney Plaza

Soyasoya的广告词一直很有创意,每次看见一定会大笑一番,究竟这些那么有趣的广告词是谁想出来的呢?
豆花这个词在大家眼中都不会陌生,只是不常吃就是了,一个较凉的天气,配上了一碗热呼呼的热豆花,一个炎热的气候配上一个冷豆花还可以消暑呢!是不是热天气的好帮手呢?今天我们不说热豆花,我们说的是冷豆花!这间Soya soya不是一个新地方,而是早在大概两年前已经在Prangin Mall开始营业了。依稀记得,那时候我还在中学时期,放学后大伙儿们还相约到那里吃豆花呢。
Menu可以参考这里-KAFE SOYA SOYA
 
因为文富有买了两张Everyday coupon,所以今天空档的时候就决定来吃,
这个是[冷豆花+蜜桃+小熊果冻Soya Pudding+Peach+Bear Jelly RM7]
我们点了香草口味的豆花,还有茉莉茶糖,这是那里的服务生推荐的,味道很好,看见第二张图里的小熊吗?是不是很可爱?想不到在吃豆花之余还可以“发掘”你的童心。
[冷豆花+龙眼+彩珠Soya Pudding+Longan+Mix Pearl RM7],是说我觉得这些彩珠的口感我不是很喜欢,如果是那种嫩的会更加好。
随着豆花都会端上另外一罐糖浆,如果豆花不够甜就可点几滴来调味啦
由此可见Soyasoya真的很贴心
所以我们也不客气了!
 
Soyasoya冷豆花坐落于Gurney Plaza底楼Seoul garden对面,如果你是从后方来的话就是在最后一间,是属于开放式的,相反的要是你是从Main door然后沿着Roxy对面的自动扶梯走下来,再走后面一点就可以发现Soyasoya的踪影了。

Prangin MallAddress:2-83, 2nd Floor, Prangin Mall,33,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10100 Georgetown, Penang,
Tel : 013-456 6780
Gurney PlazaAddress:170-B1-36B,Plaza Gurney 10250 Penang.
Tel:019-282 7692(SOYA)<<很可爱的名字







3 条评论:

  1. 还不错!! 好想吃吃看

    回复删除
  2. 有空的时候可以安排时间去试试,消暑啊消暑;)

    回复删除
  3. history of kafe soya soya become our the most precious memory will be close down soon. we are try to have an delivery services in whole malaysia visit our soya mania
    hi!~Pls share and click like with more friends to soya mania for coming 10 years anniversary !!~
    https://www.facebook.com/mysoyamania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