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面对面Face to Face Noodles House @ Time Square

面对面是个有故事的面,这是面对面的由来
1903年, 面对面创办人的曾曾祖父, 从中国漂洋过海到香港。在当地的酒楼里当学徒, 开始 学习制作“竹升面”。 之后由香港来到马来西亚, 砂拉越, Dalat Oya, 进入了人生另一个里程碑, 开始经营面档, 亲手用竹杆打面, 本地人称之为“Mee Kolok”。 并在几年内开始经营面类批发,成为当地主要面类供应商. 而“板面”是一种民间老百姓传统自制面类食品。-面对面
以前到Time Square走走的时候看到面对面终于在槟岛开了分行,就知道这个绝对是对于槟城人的好消息。昨天晚上在和文富讨论今天要到哪里用餐的时候,我就告诉他我要来这里。
在门口贴着的种种海报,就知道这家面对面来头不小。
一进到餐厅内,底楼都坐满了客人,可见生意很不错。
自然而然,就来到的顶楼的座位。面对面给我的印象就是店面很清洁,略嫌座位小。
为啥我会说小呢?等下为大家揭晓
桌面上摆放了很多调味料。顾客们可以依照个人口味选择。
还有这个“一定要,死都要”配板面的辣椒干。味道真的超好,虽然不会很辣,可是不要一次过放太多,不然就会太辣了。
除了这7种酱料之外,还有一个不是普通的大而装满餐具的盒子+纸巾一盒。自行想象一个不太大的桌子上摆满着这几样东西后所剩下的空间XDDD。
我点了[招牌香辣板面House Specialty Hot & Spicy Pan Mee RM6.90] 。大多数面食都会有2-4种的面类选择。捏、细、粗、面线。在那里想了超久,最后点了最传统的粗面。配上专属的辣椒干后,口感真的超级棒,本来不喜欢外头的粗面的我,也深深的爱上
文富也点了一样的口味,可是面类他选择了细的。味道也是一样好,我问他“你说那一种比较好吃?” 他说:“都好”。
菜单里头附上的板面吃法。江鱼仔、蛋、辣椒干、板面、肉碎,这几样东西融合在一起,味道相等于一流。
饮料方面我们点了[魔幻提拉米苏Magical Tiramisu RM5]。都很合我们的口味,给个赞!

*每消费RM10都会得到一个盖章,累积换优惠。我们点了共RM18.80,好人老板偷偷给了我们两个盖章。服务方面又给个赞!

面对面Face To Face Noodles House
Address:77-G-7, Ground Floor, Penang Times Square,10150 Penang.
Business Hours:Mon - Sun 11:30am - 09:30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