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台味轩 @ Sri Weld Food Court(Beach Street)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对这个档口感到陌生呢?在这之前,这个台湾小吃档口在Air Itam的Asian Cafe营业,我至少两个星期都会去光顾一次,因为它的套餐实在很合我胃口,而且价钱算公道。
好一段时间没有去Asian Cafe,就在上个月我想要去用餐的时候,发现档口不见了。当下的我问了其他档口的小贩,他们都说台味轩没有卖了。心想,难道以后都吃不到了吗?
直到有一天,我跟文富去Sri Weld Food Court吃Ali Nasi Lemak的时候,文富就发现了台味轩的“踪影”,我们约好几天后要来。
 
虽说台味轩的每一套套餐我都试过了,可是之前因为还没有开始写美食部落格所以就没有拍下来。今天介绍的是两个我最爱点的套餐。
以上这个是[珍珠排骨饭Pearl Spare-Rib Rice RM5],一份套餐包含了蔬菜、卤蛋,当然还有饭和排骨,算是物超所值。不难发现厨师把排骨炸得金黄香脆。
 
[特味香炸鸡排饭Special Fried Chicken Rice RM5]相比起上一套,我觉得这个显得更加好吃,可能是因为mayonnaise的调味吧,我个人独爱mayonnaise。

要是大家有到Sri Weld Food Court用餐的话,不妨试一试台味轩的食物,个人觉得很不错。看我去光顾这么多次就知道了。

Address:Sri Weld Food Court,Beach Street Penang
Business Hours:Closed On Sunday

2 条评论:

  1. 午餐时间在Sri Weld Food Court,这档很好生意的,但他们也很快手快脚的,
    炸猪排很好吃!HOJIAK

    回复删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