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Spasso Milano @ Straits Quay

Spasso Milano是一家意大利餐厅,坐落在Straits Quay,Delicious旁边。这是我第三次来这里用餐,每次点的美食几乎一样,主要是第一次吃过后,忘不了,自然会有第二和第三次。而让我“忘不了”的一道美食就是它家的Pizza。
 
Spasso Milano和Straits Quay其他家餐馆一样都有分成室内和室外,两个不同环境的用餐方式。
这里所呈现的感觉有如五星级餐馆的装潢,宽敞的走动空间,舒适的环境以及优雅的风格,偶尔约朋友们出来相聚,这里肯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前几次到来,我点了Pasta,Panna Cotta还有饮料,怎么知道在整理这篇的时候发现之前的照片都不见了(痛),剩下的只有今天点的Pizza和Tiramisu而已。
虽然图片都不见了,可是对于Pasta和Panna Cotta我可以稍微说一下我的尝后感。
-Pasta我选择了Eliche,看似普通的一碟Pasta,味道却很美味,浓厚的酱汁和奶酪可是却不腻。
-甜点Panna Cotta,在点这道甜点之前文富问我不会腻吗?凭着尝试新美食的心态,我点了。
Panna Cotta意味着“煮奶油”,说法简单却复杂,好不好吃归功于厨师的技巧,当然,这道美食我很喜欢。
 
Pizza送上,[Diavola RM26]我已经点了两次,还记得第一次会点这个的原因是因为这个口味的Pizza没有菜。这里的Pizza都使用最传统的方式烘烤,全砖块式的烘炉所呈现出来的(上图),也难怪味道和别的Pizza不同,口感香脆,浓厚的芝士和薄薄的饼皮,让我吃得津津有味。
[Tiramisu RM18.8]这里的Tiramisu让我失望了少许,算是普通。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售卖意大利进口的饼干、果酱和各种类的包装Pasta等,喜欢的顾客们可以买回家自己下厨烹饪一道美味的homemade pasta。
我和文富两人都很喜欢意大利美食,这餐虽然吃得饱饱的,可是后来我们还去了Secret Recipe吃了一块蛋糕才回家。

Spasso Milano
Address:3C-G-2, Block C, Ground Floor, Straits Quay, Penang
Tel:04 8912888
Facebook:Spasso Milano

1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About

deliciousfoodies